只有一只

唯有桃子和二次元可以让姨母哭泣

【all叶】如果你消失了

你有多好 都知道 都知道

慕瑾:


    -魔性!
   
    -OOC!


    -欢迎大家来观看慕瑾的第一篇文(。)本文写于一个比较腥风血雨的时期,因为多少有些影射的意思,所以其中许多言论都来自傻逼之口并非本人的意愿,如若让大家感到不适了,我先跪为敬(。)
  


   
    那是在世邀赛结束的第三天。
   
    这天H市结束了持续了一个星期的阴雨天气,在明媚的阳光里迎来了中国队夺冠的消息。
   
    可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的温暖午后,发布于荣耀论坛的一篇帖子,如一颗石头被大力地扔进了水中,激起了千层涟漪。


   
    # 818那个叫做叶修的好领队
   
    1L.楼主
   
    RT,这篇帖子用来扒一下叶修这个人,那个踩着无数人的尸骨登上荣耀巅峰的王者。[呵呵]
   
    2L.叶羞答答
   
    抢!
   
    3L.叶羞答答
   
    楼主火气很大哦?来来来你说说我叶神还有什么优点没有被挖掘出来?[害羞]
   
    3L.楼主
   
    脑残粉来得那么快啊?好,这就讲给你听。
   
    4L.楼主
   
    相信大家都熬夜看了决赛了,那自然也看到了我们亲爱的叶领队的风姿了吧?可为什么你们就没有好奇为什么他到最后一场比赛才上场?为什么喻队最后的比赛没有上场?为什么叶修使用的是君莫笑而不是索克萨尔?[斜眼笑.jpg]
   
    5L.沐橙是我女朋友
   
    楼主也是逗。叶修上场肯定是为了确保胜率啊。还有叶修用君莫笑是很惊奇的事?
   
    6L.楼主
   
    哎哟,兴欣粉来啦!
   
    首先,喻队在半决赛时状态超级好,可叶修把他替换掉了。叶修之前都没有上场过,却在最后夺冠的比赛不惜换掉队长亲自上场,是为了什么?[呵呵]
   
    其次,我朋友是国家队的随队翻译,她在去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就发短信跟我说叶修没有带君莫笑这张账号卡。[呵呵]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他一早就计划了!之前一直划水,为在可以成就他的名誉的比赛里蓄力,然后一举成名。
   
    7L.韩张好好好
   
    对对!我昨天看的时候就觉得叶修特别……啧啧啧。
   
    8L.霸道总裁周泽楷
   
    听楼主这么一说[发呆],叶修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哈[doge]
   
    9L.楼主
   
    叶修被这么多人黑绝对是活该。
   
    从之前不露脸地装逼,到后来不仅抛弃嘉世,还两次装退役,装可怜来博同情,直到现在在决赛替换掉喻队。[呵呵]
   
    不就是个死胖子。又猥琐又多心眼。
   
    恶心不恶心。
   
    10L.楼主
   
    好想弄死他啊。[呵呵]
   
    赶紧消失还世界一片净土好吗。[呵呵]
   


    兴欣里最先看到这个帖子的是魏琛。
   
    他在退役之后选择留在兴欣,虽然是在工会部门工作,但因为陈果的念旧,于是他和以前一样,被安排与兴欣战队的成员们在一个房间,不是正式训练时就和他们一起在网游里厮杀,正式训练时他就上上网,逛逛荣耀论坛。
   
    恰好这时他打开了论坛,那个帖子已经有近万条的回复,牢牢地占据在榜首。
   
    魏琛看到那标题顿时就来了兴趣,于是果断地点了进去,打算好好地和那群黑叶修的小兔崽子撕撕逼,教他们好好做人。
   
    结果他只看到了前十楼,就已经觉得那簇名为愤怒的火焰从指尖,一路烧到心口。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用拳头狠狠地敲击了桌子几下,结果疼得自己呲牙咧嘴的。
   
    所有人都向他投以了或诧异或询问的眼神,搞得他有些羞愧,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如果那个笑容中没有几乎要具体化的怒气,大概会有人觉得他是真的不好意思。
   
    “老魏,咋了?这么激动啊?”世邀赛后叶修得到了父亲的理解,因此他可以和魏琛一样留在兴欣,一样被安排和兴欣的成员们在一个房间,并且就坐在魏琛的旁边。
   
    他看到魏琛犯蠢的全过程,被逗得有点乐,心系队友的他特别温柔的笑着,将一杯冒着腾腾白气的开水,一边示意着让魏琛喝下去平息怒气,一边凑过头去看魏琛的电脑。
   
    然后下一刻,目光还停留在这边的众人看到了叶修的脸色一白,那个不好容易出现一次的温柔笑容直接凝固在脸上。
   
    大家看到叶修露出这种神情后都愣住了,反应过来想要起身去看看什么情况时却发现叶修又恢复了往常的神态,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他坐直了身子,对那些想要走过来的队员们说道:“干嘛呢,赶紧坐回去好好训练,十一赛季的冠军还想不想要了?”
   
    “当然要。”方锐笑着说,但走向魏琛的脚步却没有停下,“但是适当的八卦有益身心嘛。”
   
    大家看到身为副队长的方锐都带头八卦了,于是他们也纷纷凑过去看魏琛的电脑。
   
    叶修看到这群小兔崽子已经那么大胆了也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转过头继续在网游里拉仇恨了。
   
    满室寂静到只剩下叶修噼里啪啦的操作声。
   
    “我说……”感觉到气氛不对的叶修转过头去看他们,却看到了围在魏琛座位旁一群人脸上都挂着微妙的笑容。
   
    那笑容中溢出了满满的愤怒,但是愤怒中带着点悲伤。
   
    “这种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在意,对我根本无法造成伤害,你们赶紧给我回去训练。”叶修说。
   
    一向都听叶修话的包荣兴这次却没有听从叶修的话乖乖走回座位,而是红着眼眶看着叶修,说道:“老大哪里胖了,明明就很好看。”
   
    虽然不知道包子的思维为什么又绕了那么远,但这两句话大家都是赞成的。
   
    作为一个领队,叶修的压力不比其他人小。他每天都要整理对手的资料,为下一次比赛部署战略,为队员们安排适合的训练,同时他自己也要进行训练,并且是每种职业都要练习,以防哪个队员出现意外时他准备不足。
   
    所以即便在苏黎世时有张新杰监督着每个人的作息,但顶着这么大压力,叶修还是消瘦了不少。
   
    原本虚胖的脸已经瘦下来了,肚子上的那点赘肉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叶修原本底子就不错,瘦下来之后简直将兴欣的众人都狠狠地惊艳了一番。
   
    但又忍不住心疼他。
   
    宅了这么多年也才胖了那么一点,结果出趟国就立刻瘦了那么多,他燃烧了多少,没有人能够想象。
   
    而那些无脑黑却连叶修的外貌都一并攻击,简直把兴欣的大家气到想把叶修提到他们面前去帅他们一脸。
   
    但是叶修说无所谓。
   
    他什么大风大雨没见过,犯不着因为这些幼稚的语言而感到悲伤。只是任谁看到有人恨不得他死这种言论都会感到心悸。
   
    叶修呕心自问并没有犯什么杀人放火的滔天大罪,但就是有人发自内心的厌恶他,似乎在这些人心里,这个可以容纳无数生灵的世界却不容许他这么一个渺小的人存活。
   
    叶修这么想着也有些无奈了,正巧烟瘾上来,他便站起了身,对着众人笑了笑,说道:“我真的不在乎这些,出去吸根烟,你们快去训练。”
   
    将众人复杂的神色抛在脑后,叶修离开的身形一如既往地歪歪扭扭,好像没力气似的。


   
    叶修一边走进了那个通向外面的秘密通道,一边从口袋里摸出了烟和火机。
   
    正打算将烟点燃时,却发现自己的手逐渐变得透明,力气也越来越小。
   
    “我靠。”叶修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用力握着手上的东西。
   
    但是没有用。
   
    他的手完全消失时,烟和火机也掉在了地上。
   
    见过大风大雨的叶修此时也愣在原地,半响后才回过神。他连忙抬起手仔细端详,发现他的手还是好好的,并没有消失。
   
    “幻觉吗?”他郁闷的蹲下,打算捡起那包烟,可他的手却直接穿过了烟,什么也没有碰到。
   
    叶修陷入了沉默。


   
    叶修在莫凡腿上坐了十几分钟了,但是没有人看到他。
   
    他看到在他失踪之后兴欣的所有人都焦急地寻找着他,连一向傲娇的莫凡在QQ上询问着那些和叶修相熟的人是否知道叶修的行踪。
   
    就坐人腿上的叶修“……”了半天,终于忍不住搂着莫凡的脖子冲他耳朵大喊:“我在你腿上。”
   
    但是莫凡却依然进行着询问,全然不知道寻找着的人就在自己身边。


    叶修连声音都消失了。
   
    如同那个帖子所写的那般,叶修他消失了,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他留下的痕迹,但他本人却完完全全地隐匿在了空气里。
   
    会不会就这样消失了?之后要怎么办?他还能恢复吗?
   
    他就这样一边思考着一边慢悠悠地走,走到了邱非所在的新嘉世。
   
   
   
  


   
    #818那个叫叶修的好领队
   
    951L. all叶大法好!
   
    楼主你个低端黑[微笑]
   
    你有什么证据说叶修是故意不让喻文州出场的啊?如果是喻文州出了什么事所以迫不得已要退出决赛呢?您老心思多狭隘才能把叶修想得那么有心机啊?
   
    952L.楼主
   
    哎哟,捕抓了一只all叶粉哈哈哈[doge]
   
    你以为叶修是公交车,天天被人上吗哈哈哈哈哈[doge]
   
    953L.辣鸡君
   
    哈哈哈哈哈就叶修那丑样谁敢上他啊哈哈哈!
   
    954L.瓜瓜
   
    妈呀萌all叶的妹子上辈子一定很幸福,不然为什么这辈子的审美观会那么扭曲呢233333
   
    955L.JWqaq
   
    楼上说得对嘻嘻。


   


    邱非接到苏沐橙的电话时他已经将那个帖子看到了九百多楼了。他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能耐居然能在看了那么多诋毁叶修的话语之后依然保持冷静。
   
    “苏沐橙前辈?”他按下接听键时目光还停留在那个帖子上,于是他看到了近百楼都在攻击一个妹子的奇观,原因只是那个妹子的ID里写着all叶。
   
    “邱非,”邱非听到苏沐橙的声音里有隔着电话也能听出来的慌乱,“你有没有看到叶修?他在大概一个小时前就不见了,我们都找不到他!”
   
    邱非觉得自己的大脑翁的一声就炸开了,他猛的站了起来,大声向询问苏沐橙详细的情况。
   
    “他是从一个可以躲开网吧顾客的通道离开的,但是他的烟和火机都掉在那里面,人就直接不见了。”苏沐橙说完后就久久地沉默了,过了很久才听到了一声轻微的啜泣。
   
    “报警没有?”邱非一边说着一边走向门外。
   
    “还没到可以立案的时间……”
   
    听到苏沐橙带着哭腔的回答后邱非啧了一声,心悸的窒息感让他用力地按下结束通话的按键,然后近乎失控地冲出门。
   
    一直坐在邱非旁边的、已经透明化的叶修看着邱非狂奔的背影,一向波澜不惊的表情似乎有了一点松动。


   
    邱非在奔跑了近半小时,将所有他认为叶修会去的地方都跑了个遍后,终于因为体力不支而在一条没什么人的小巷停下了脚步。
   
    实则一路都跟随在邱非身边的叶修也停下,对于他这种能趴着就绝不端正坐着的宅男来说,这种长距离的奔跑真的要太惨绝人寰了,如果不大口大口地喘气的话他觉得自己的肺都能炸了。
   
    “叶修。”
   
    还没有缓过劲来,叶修就听到邱非一句带着喘息的呼唤,微微沙哑的嗓音里夹杂了太多的急切和紧张,轻飘飘地钻进他的耳朵里,然后在他的心上烙下了名为自责的印记。
   
    “我在。”叶修看着邱非微微变红的眼眶,大声的回应着他。
   
    “叶修!”邱非将手握成拳,狠狠地砸在自己的腿上。
   
    “我在!”叶修蹲下身去握着邱非的手,不想他继续伤害自己。
   
    “叶修……”邱非缓缓地蹲下,双手捂着脸,发出了近乎奔溃的一声呼唤。
   
    叶修没有再回应了,他眼睛有点发酸,说不出话来。
   


    如果你消失了,我所有稚嫩的成熟和不完整的坚强都会灰飞烟灭。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寸灰:叶修前辈失踪了。
   
    索克萨尔:可以详细说说怎么回事吗?
   
    一枪穿云:???
   
    海无量:老叶一个多小时前就不见了,他的烟掉在了他离开的那条路上,我们都找不到他!!
   
  百花缭乱:我操,那傻蛋又作什么孽了?


   
  张佳乐你找打啊?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飘到轮回并且现在坐在周泽楷旁边的叶修狠狠地拍了一下张佳乐的ID,以此发泄自己自己被叫做“傻蛋”的不满。
   
    可是他的手直接穿过了电脑,这让他感到很泄气。
   
    “唉,”他靠在周泽楷的身上,两眼放空,“怎么突然就到轮回了,消失了之后连身体控制权都不属于自己了吗?太可怜了。”
   
  他眨了眨眼睛,眼前浮现的就是邱非奔溃的表情,耳边响起的苏沐橙声音发抖的求助,自责的情绪还有那个帖子里最让他感到恐惧的那两句话。
   
    “好想弄死叶修啊。”
   
    “赶紧消失还世界一片净土好吗。”
   
    叶修是在赞美和谩骂两种极端中成长起来的。最初他也因为那些言论而或喜或悲,但随着心智的成熟,他渐渐不会受到这些言论的影响。
   
    他认为那些言论不能为他带来实质性的伤害,所以他不在乎,无论别人怎么说,他都只是坚持着自己的荣耀,不违背自己的初心地活着。
   
    只有这次不一样。
   
    他还是第一次这么切实的感受到,别人有多么渴望他死去。
   
    而且……
   
    “看语气是个女生。”
   
   
    咦?
   
    叶修听到一个不甚熟悉的声音说出了他的想法被惊得一哆嗦,转过头就看到江波涛站在周泽楷身后,一向温和的脸上此时却隐隐带着怒气,眼睛直直看着周泽楷的电脑。
   
    叶修一愣,调整了一下坐姿就凑过去看周泽楷的电脑。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觉得老叶的失踪绝对不是他想跑出去玩玩那么简单!你们看刚刚方锐都说他的烟掉在路上了会不会是被绑架了还是什么的!!
   
    王不留行:你们有没有看到荣耀论坛那个置顶的帖子?
   
    鸾辂音尘:看到了!
   
    鸾辂音尘:那个楼主带头黑叶神的帖子对吧!
   
    叶下红:那个帖子不是写了希望叶修死还是什么的吗?
   
    大漠孤烟:说想叶修消失。
   
    再睡一夏:我没看到。
   
    一叶之秋:我看到了!
   
    再睡一下:哦
   
    再睡一夏:不会就是他把叶修给拐走的吧?
   
    一枪穿云:应该不是。
   
    一叶之秋:为什么说不是?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寒烟柔:……

   


    “因为看语气是个女生。”
   
    原来江波涛是在回答孙翔。
   
    叶修瞟了孙翔一眼,然后他就看到了孙翔在听到江波涛的回答后有一瞬间的失神,回过神来表情相当复杂。
   
    “女生会这么狠吗?”孙翔喃喃道,“叶修其实不坏啊……”
   
    “不了解他的人才会觉得他坏。”江波涛说着,眼底的怒意已经完全藏不住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专心地打着字。


   
    #818那个叫叶修的好领队
   
    10234L.一枪穿云
   
    你不了解叶修,你就没有资格诋毁他。
   
    10235L.一枪穿云
   
    叶修比你好看一万倍。
   
    10236L.嘿咻嘿咻
   
    卧槽!!!是枪王本人啊!
   
    楼主你玩脱哈哈哈!
   
    10237L.楼主
   
    诋毁?我都是实话实说。叶修如果不是这么不堪的人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讨厌他?!
   
    10238L.索克萨尔
   
    现在先不讨论是不是诋毁,我现在想问楼主一下,叶修在你的帖子发布之后就失踪了,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10239L.啾咪
   
    卧槽是喻队啊!
   
    10240L.叶羞答答
   
    叶神失踪了?怎么回事!@索克萨尔 喻队解释一下好不好!
   
    10241L.锕硪卟懂愛
   
    叶神失踪了?!!
   
    10242L.沐雨橙风
   
    已经失踪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们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现在请楼主向我们解释一下可以吗?
   
    10243L.一枪穿云
   
    解释。
   
    10244L.王不留行
   
    解释。
   
    10245L.夜雨声烦
   
    解释。
   
    10246L.大漠孤烟
   
    解释。
   
    10247L.叶羞答答
   
    解释!
   
    10248L.冬夜一匹狼
   
    解释!
   
    10249L.初二少年不中二
   
    解释!
   
    ……
   
    ……
   
    ……
   
    12654L.楼主
   
    我解释什么啊!我一个未成年的女生难道可以弄死他不成?!
   
    而且喻队我是在帮你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艹你们逼迫一个女生没问题吗!
   
    12655L.沐橙是我女朋友
   
    笑看傻逼。[呵呵]
   
    12656L.沐雨橙风
   
    楼主,你诅咒叶修消失,现在他真的消失了,我失去了一个让我依赖了十几年的家人,难道你就不是在逼迫我吗?
   


    叶修从周泽楷开始和那个楼主辩论一直看到现在,他穿越到了无数个地方。
   
    每个为他辩解,寻求解释的人,他都看到了。
   
    他看到了韩文清那本来就凶恶的脸变得更加可怕;他看到了张佳乐一脸烦躁地抓着头发;他看到了张新杰冷静的表情一点点崩塌。
   
    他看到了黄少天紧抿着唇,一言不发;他看到了喻文州的笑容不再温和。
   
    他看到了王杰希发了微博去呼吁大家一起寻找他。
   
    他看到了楼冠宁孙哲平直接叫了直升机在B市搜寻他。
   
    他看到了兴欣的所有人都玩命似的地去寻找他,拼命地跑,不停的跑,好像一直跑下去,就一定能找到叶修,找到那个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人。
   
    如果你消失了,我们会找你,我们会找到你。
   
    那种名为感动的情绪一瞬间就溢满了心房,将他的心脏浸泡得柔软。他觉得眼睛很酸,只好使劲揉了揉,再睁眼时,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
   
   


    喻文州V
   
    看到了荣耀论坛的置顶帖后觉得大家可能误会了什么,所以来解释一下。
   
    我之所以决赛没有上场是因为我在半决赛时爆发了,导致第二天手腕特别酸痛,队医检查之后劝我放弃最后的比赛,否则可能会留下一辈子都无法痊愈的伤疾。
   
    而叶修前辈之所以是使用君莫笑参加比赛,是我们在决定让叶修前辈上场后偷偷拜托兴欣的负责人连夜送来的。
   
    我们希望叶修前辈在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全世界展现他的实力的比赛中,使用的是最适合他的君莫笑。
   
    之前一直没有解释,令叶修前辈遭受到网络暴力,是我的失误,我在此道歉。
   
    但是现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寻找叶修前辈,他已经和我们失去联系将近五个小时了![双手合十]


   
    阮云刷出这条微博的时候微微一怔,然后像发了疯一样将头凑到电脑前,一字一句的仔细看着。
   
    “不可能的。”她放在键盘上的手指渐渐变得冰凉,颤抖着一遍又一遍地按下刷新键,但在特别关注的列表里位于最上方的依然是喻文州几分钟前发出的长微博。
   
    她的大脑开始发热,像是失去自控力一般猛的站了起来,将身后的椅子撞倒在地,发出了一声刺得她耳膜发疼的巨响。
   
    电脑旁的手机里不停传出了“滴滴”的通知声,一条接一条的回复跃上手机的通知栏。
   
    “呜呜呜找不到叶神啊!”
   
    “楼主你人呢!”
   
    “你把叶神怎么样了?!”
   
    “真的想不到一个未成年的女生可以这么狠毒。”
   
    “叶修才不是公交车,他是我最喜欢的人。”
   
    “大家现在快点一起寻找叶神,不要和这煞笔撕逼了!”
   
    “你有什么权利叫他死?”
   
    “他那么优秀都要消失的话,那楼主你现在应该已经准备转世投胎了。”
   
    “呵呵。”
   
    “不要吵了!”阮云用力地扯着自己的头发,双腿无法支撑起这具因为恼怒而发烫的身体,她无力地滑倒在地,肩膀无力地塌下,低声啜泣着,“我又不是真的想他死!难道说一下都不行?!”
   
    “呵呵。”
   
    叶修坐在女孩的床上,托着腮看着女孩上演了一部名为“不知悔改”的独角戏,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然后他看到女孩的身子颤抖了几下,红着一双眼向四周环视。
   
    “谁在这里?!”
   
    他看着女孩的眼神从愤怒逐渐变为了恐惧,身子也颤抖得越发厉害,原本就白皙的脸此时变得更为苍白。
   
    “哎哟,”叶修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可以发出声音了,“你看不到我吗?”
   
    女孩连忙摇头,吓得手脚并用地往后退了好几步,一句话也不敢说。
   
    “怎么这么怕我?”叶修忍俊不禁,“不是想我消失吗?怎么我消失了你反倒怕我了?”
   
    女孩直接愣住了,她目光涣散,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久久不语。
   
    叶修被她在网络上和现实中的巨大反差给吓了一跳,有些郁闷的问道:“我都没哭呢,你哭什么?”
   
    “叶修……”女孩把脸埋在手里,哽咽着说道,“你真的……死了吗……?”
   
    叶修换了只手托着腮,嗓音懒懒的:“不是,只是消失了。你不就是这样期望的吗?”
   
    “我……我不是……”叶修看到女孩的泪水顺着指缝滴落在木地板上,留下了一片深色的水渍,“我不是期望这样,只是……只是生气,所以随便说的……”
   
    “呵呵。”叶修放下了手,靠在床头环视着这个贴满了喻文州的海报的房间,那看起来温良实则深不可测的笑容时叶修感到一阵恶寒。
   
    “我不知道你真的会消失……”女孩闷闷的声音里染上悲伤的情绪,“我怎么知道随便说一下居然会……”
   
    “随便说一下?”叶修坐直了身子,一向淡然的表情终于出现了名为愤怒的裂缝。
   
    “我知道很多人黑我,但这些不能影响到我。”叶修望着窗外的满天红霞,眉眼舒展开了一点,表情也逐渐变得柔和,“你们怎么样,我无所谓,我只想好好的继续我的荣耀,然后守护好那些对我来说珍贵的人和物,这样就够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想要你死……”因为自己导致一个人可能从此消失的愧疚和悔恨交织在一起,使她发出了痛苦的呜咽。
   
    叶修笑了笑,道:“人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什么都说得出来,可以理解。”
   
    “我……”
   
    叶修话锋一转,“可就是因为你的无心之过,让我变成了这样,让我,”他停顿了一下,女孩听到他的呼吸变得沉重而混乱,“亲手伤害那些我想要守护的人。”
   
    这句话变成了行刑时刽子手手上的刀,狠狠地挥下,将她那颗看似强大的心灵切开,露出了最柔软,最容易被伤害的那一处。
   
    但叶修不会去伤害。
   
    他想起了那些因为他被骂而生气的那些人,眼睛又是一阵酸涩,他叹了口气,再次开口说道:“语言是最锋利的刀刃,你可以用它让我消失,我也可以用它让你哭泣。”
   
    “对不起!对不起!”女孩用手胡乱地抹着眼泪,奔溃了一般地大喊道。
   
    没有人回答她。
   
    她抬起头,泪眼朦胧间,她看到了一个穿着白T恤,高高瘦瘦的背影。
   
    他的肩膀看起来那么瘦弱,却撑起了一切。


   
    叶修是在装完逼准备赶紧跑结果却头狠狠地磕到门上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他回头看到那个女孩傻傻地看着他,于是放弃了向她询问如何开门的想法,自己捣鼓了一下就开了门,很自然地走了出门,很自然地走下了楼,然后很自然地看到一群人围在楼下,表情各异。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说道:“知道你们想我了,就下来了。开心吗?”
   
    然后是长久的沉默。
   
    “肖时钦那么认真地人肉了一番真是太愚蠢了,”黄少天咬牙切齿,“这傻逼根本不需要我们担心。”
   
    “你是不是该解释解释?”韩文清冷笑,吓得叶修一哆嗦。
   
    叶修看着他们,将所有人眼底深处的那份担心都尽收眼底。
   
    他勾了勾唇,一边走向他们一边笑道:“你们一定猜不到我发生了什么。”
   


    #818那个叫叶修的好领队
   
    24321L.楼主
   
    我在这里对叶修,对所有人道歉。我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悔恨,我以后再也不会利用网络暴力去伤害别人了。[鞠躬.gif]
   
    24322L.楼主
   
    叶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此贴已被删除]





   
    叶修啊,在爱他的人的眼里,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end


这篇文真的是我的第一个短篇了,写的时候还没上初三,所以全文都非常中二矫情吓人,但是既然你们能看到这最后面的话,说明你们一定已经忍受得了的对吧(被殴打


本来已经忘记还有写过这种东西的,被一个姑娘私信来询问能不能补档时都茫然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时有点眼酸。


删号的时候处于一种万念俱灰的状态,当时心里有很多消极的想法,其中一个就是,就这样消失了,也不会被发现,不会对任何人有影响。


然后我发现我错了。很快就有人发现了,很快就有很多人来QQ上轰炸我了,藏身的小号上也看到了很多在询问的人。后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也能看到有人打上tag在寻找我,甚至还有去槽站上问的……。我说不清楚那种感觉,只是很想哭,觉得我这样一个傻逼能被这么多人在乎着,真的很感动,也真的很感谢。


谢谢你们,真的,我好喜欢你们。

评论

热度(1381)